5.

?

『噢嗨~怎麼了?』

『噢別擔心,你繼續看吧,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

?

『嘿』





(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QQQ)

網友們看了影片也笑說這根本在揉麵團,「跟我的臉有點像」、「這也拉太長了啦XDDD」、「那肉真的軟綿綿的」、「拉這麼長是合法的嗎哈哈」、「看完這個就不怕狗了吧?」、「有一種小丑的感覺」、「笑到你心裡發寒」、「黃金獵犬怎麼看起來這麼蠢XD」

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









『沒什麼啊~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在Mostarda的Instagram上也可以看到許多玩水、游泳的照片;其實黃金獵犬和拉不拉多一樣,擁有能防水禦寒的毛皮,也非常擅長游泳,洗澡更是小菜一碟。身為「拾獵犬」的阿金,幫忙主人把東西叼回,對牠們來說也有種特別的成就感。



『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快演完了』



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

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

「已讀不回」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2.

(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

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

▲也太開心了啦!(圖/翻攝自Instagram:mostardagolden

?

『我也是~我在看MOD』



『嘿』

3.『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那我乾脆寫信好了』

今年學生設計大賽題目為五項全能競賽,要求學生從無到有一手設計、規劃與組裝機器人,並完成五項指定運動,包括10公尺折返跑的「衝刺」、讓機器人連續爬每階8至15公分不等的三階樓梯後再下樓、揮竿擊出高爾夫球、打網球及舉重。

清大學生團隊前往美國參加學生設計大賽,團隊設計出會爬樓梯、打高爾夫球、舉重的五項全能機器人,抱回美東區第四名的佳績,展現台灣學子的實作能力。

清大動機學生拿下國研盃冠軍,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圖擷自清華大學官網
分享


12.『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



『嘿』



『你在看什麼?』

清華大學物理系學生劉博誠表示,團隊對比賽關卡一項項面對、解決,光是高爾夫球項目的球杆材料就測試10多種,「爬樓梯項目最難,原本差點想放棄,最後耗了一整個寒假才突破」。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N000642315









4. 『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







『哈囉

『我說哈囉,你沒長眼睛嗎?可以讀一下嗎?』



真愛橋-感動女朋友的方法就真愛橋最令人感動6.『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



###adout_insert###

7.

國家實驗研究院儀器科技研究中心與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台灣分會今年3月合辦「國研盃智慧機械競賽」,清華大學動機系學生黃威鈞、蔡松廷與物理系學生劉博誠和電機系學生呂家儒等人,組成「從缺」隊伍參賽,奪下台灣區冠軍,近期更代表台灣,赴美國參加學生設計大賽。

清華學生團隊與美國東岸大學組成的近60隊同場較勁,清華團隊在舉重項目拿下第一,高爾夫項目排名第二、網球第三,爬樓梯也有第四名,雖然衝刺項目因操作失誤落到28名,最後總排名位居第四名。

團隊成員黃威鈞提到,大家要找出每週固定討論時間、維持進度已不容易,「經常從晚上11點開始討論,埋頭苦幹到清晨6點吃過早餐才回宿舍」,大賽前幾乎天天如此,國內決賽前一晚還徹夜調整、進行最終測試,只為爭取更好的成績,賽前測試時還嘗試提高電壓供給,結果馬達冒煙燒掉,所幸還有備份材料,最後才能拿下冠軍。

『嘿』

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

『嘿』

『嘿』

1.『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我很擔心耶,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

『嘿』

『嘿』

真愛橋-跟喜歡女生聊天應該注意什麼? 我想跟他約會,可是他是創辦診療室的院長醫生,我要怎麼做才能提升我的自信到最大MAX值?

8.『全字庫裡有87,047個中文字,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

也不要他X的已.讀 回』

出來面對



9.『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



10.『我真~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

(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

?

11.『我前男/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

Mostarda Style Dog(@mostardagold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想當年只能用簡訊傳情的時候都沒在怕的,









若要說到狗狗裡面最傻第一名,大概就是黃金獵犬和哈士奇並列了。國外一隻阿金Mostarda是個脾氣相當好的傻大個,不管主人怎麼對牠「搓圓搓扁」都無所謂,永遠嘿嘿嘿的露出一臉憨呆的表情,就算嘴邊肉像橡皮一樣被拉超長,牠好像也沒感覺!

商品推薦:【韓國SELPA】多功能LED燈-青蛙燈(三色各一)



arrow
arrow

    brandov6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